难以下咽的橘汁儿

hi u guys I am a fucking orange juice.

✨charlieputh✨

【德哈】情书

 

完蛋了情书送错了他开始倒追我了可咋整

 

当然是选择成全他了!

 

Chapter1

 

一年一度还不是几年一度的舞会终于又来了,harry决定趁机表白,趁机拐来一个女朋友。

 

伟大的救世主没有一个女朋友怎么能行呢是不是,嘿嘿,趁机下手才好。

 

Harry找来ron,准备与自己的好哥们好好的谈论一下女孩儿们喜欢看的言情小说然后随便找一段肉麻的要死的情话写在情书里。

 

Harry感觉他简直是这世界上第一聪明的人了。

 

Harry工工整整地打了一遍草稿然后又工工整整的抄在牛皮纸上。

装进一个挺精美的信封里再施一个可爱的小魔法就可以送人了。

 

完美。

 

Harry推了推旁边读小说快读到迷失进去的ron。

“我整完啦!!简直谁看谁动心我和你讲“

 

Ron笑嘻嘻地合上书抢来草稿大声地读了出来。

 

“你金色的发丝索然这我的心,让它不断地,疯狂的,错失了节拍的跳动着。谁能告诉我,你那深沉的,蔚蓝的眼眸里到底为什么会使我的灵魂深深地颤抖。。。“ron读到这里捏了捏下巴,哼哼了一句,”谁啊?”

 

“我心仪的人啊,你快说说,我这写的怎么样,是不是显得我很有文采啊?“

 

“辣鸡,多俗啊。”

 

“去你的,就我这个简直就是模范情书好嘛“

 

“瞅瞅这个你不要脸的“两个人笑这推推搡搡的走出了图书馆

 

Draco在另一个书柜后沉思,,,

 

金发??碧眼??

 

我靠不会吧,破特喜欢我??

 

我一定要狠狠的拒绝然后他要第二次向我示好我要拒绝然后他求我我才能答应。

 

马天龙如是想。

 

Tbc

Ron:言情小说。。。真好看哎。。


评论(8)

热度(57)